三只水

谢谢喜欢,十分欢喜。

我结婚证呢??(1)

第一次写这个类型的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小学生文笔,请勿上升正主,如果引起误会我会尽力解决,谢谢!文章全部有手写稿,如果雷同,纯属巧合。


龄龙主线cp,亭泰副线,其他的人还在规划当中,敬请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九龄,听说你的法定伴侣下周就出来了。”二哥捅了捅张九龄一脸的幸灾乐祸,毕竟他和他家那位可是一见钟情,没过多久就领了结婚证,只不过还没有办婚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滚,提起这事我就烦,哪来这种事情,还包分配,我还没野够呢!”张九龄一脚踹了过去,要不是张九泰出差了,这货怎么可能在这嘲讽他,平常连出来吃个饭都没有分开过,真的是恶心到了,啥也不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害,谁让你赶上这项政策的试行期呢,哈哈哈哈,不说了,我去找我家泰泰打电话了”二哥拍了拍张九龄的胸口,也不等张九龄说话,就一路小奶音和张九泰聊到了客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操,这算什么事嘛!”想着分配以后就要同吃同住,虽然是临时标记,那他也膈应啊啊啊啊啊,张九龄烦躁的揉揉头发,无望的倒在沙发上,想要摆脱就要找到一个临时结婚的伴侣,要是这么容易,他也不会现在也找不到了,想着就走到了冰箱,拿了一瓶可乐,喝了一口,享受的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是,结婚哪有可乐香。”坐到沙发上打开征婚网站,刷到一个征婚贴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先试试水,还有其他的,大家给个面子,点个赞??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