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只水

谢谢喜欢,十分欢喜。

我结婚证呢(2)

小学生文笔,请勿上升正主,如果引起误会我会尽力解决,谢谢!文章全部有手写稿,如果雷同,纯属巧合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王九龙,优质alpha,21岁,有稳定工作,18-25岁优质omega可私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九龄也是第一次见这么简短的征婚稿,然后打开主页有一张照片,白白胖胖的,看的张九龄抿嘴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可爱,要不试试呗。”反正他现在也找不到更好的,还不如见见呢,反正他选的他认,系统分配的,他不想认。不好他就撤,拉黑,删除,切,就这么办。

        张九龄看了他共享的位置,他们俩离得还挺近的,就打开了私信,开始删了写,写了删,然后打了一句:“哪里见面,我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对面的男人看到这条勾唇一笑,他觉得这个他可以,然后发了一个位置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九龄到了地方,看到饭店的装潢,果断的啧啧几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见个面,选个这么贵的地方,有钱人啊。”也就呵呵了,您说这句话真对的是您这身行头啊,在这给您点个赞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九龄在外面还是做了几个深呼吸,不行就当犒劳自己吃个饭吧!

         进去以后,服务员把他领到了二楼包间,帮他推开门,他就看到一个高高大大的背影,感觉好帅呀。还没有等王九龙转过来,张九龄就把门唰的关上了。王九龙转了一半的身体就僵在了那里,是他不够帅吗?不是还没看到脸呢吗???

        “走错了吧。”张九龄一脸困惑的问着服务员,说好的白白胖胖呢,这样他有点招架不住呀,服务员也是一脸懵,“啊,走…走错了?”两个人懵逼的看着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九龙还没看到自己的omega,愣了一会,就追了过来,发现人还在门口,“没走错,我是王九龙,麻烦你了。”然后就把人拉进包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甜甜?”张九南看着还在门口发愣的樊霄堂,可爱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怎么,经理。”然后一脸懵逼的走了,留下张九南看着他的身影苦笑,败给这个小家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九龙把人带到带到位置上,冲他露出标志性的笑容,张九龄感觉自己的脸唰一下,红了。就呆呆的看着王九龙走到对面坐下,不知道该干什么。然后觉得自己有点傻,就假装挪了挪椅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咳,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,我叫张九龄,22岁,我是写小说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九龄是吧,我是王九龙,就像网上写的那样,我除了照片是两年前的,其他都是真的。”王九龙冲他礼貌的介绍自己,其实他心里已经快乐疯了!

        我天!这男孩子也太可了吧,啊,这个脸,看着就很软,好像rua一口,啊啊啊啊,这个头发也好软啊,好想摸啊,妈呀,眼睛也太好看了吧,这个嘴巴,哎,脸红了,嘿嘿嘿,是不是不好意思了,我好意思啊!!!

        王九龙表面还是一副阳光大男孩的样子,冲着张九龄笑的那叫一个甜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本来对会笑的男生就没有抵抗力,更别说这么一直对他笑的了。张九龄就感觉他现在浑身发烫,也不知道自己该有个什么样的反应,就有点茫然看着王九龙。

         对面的王九龙可是看着他的脸恨不得啃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其实就是我想找一个适合的人结婚,分配结果快下来了,我不想被分配。”说着张九龄撅了一下嘴觉得有点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王九龙看的心都快化了,“我也是家里催的紧,就想着试试,那我们……合作愉快?”王九龙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形容,就先合作愉快吧!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合作愉快!”张九龄就冲着王九龙露齿一笑,呆萌的看着面前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王九龙的心里又可以了,啊,他笑的太可爱了,卧槽,我太想rua他了,以后就是我媳妇儿了,嘿嘿嘿,我以后占便宜可就方便了,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张九龄是一点也不知道自己的处境,觉得也没有话说了,就开始吃自己的菜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”张九龄听见王九龙说话,就抬头冲他眨了眨眼,王九龙感觉筷子要被他折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4个小时民政局关门,我们一会吃完饭就把证领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张九龄又眨了眨眼,点了点,他觉得可以,就想问这还是家里那个张九龄吗?说着不想结婚,还没有野够的张九龄吗?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张九龄吃饭,王九龙觉得他媳妇儿真好养,他赚大了,太可了,哈哈哈哈。






这章就讲了,他俩见面了,互相看对眼了,王九龙嘿嘿嘿的傻笑笑进张九龄心里了。

张九龄发呆,露牙嘎一乐王九龙觉得自己可以了,两个人决定领证的事。

大家点个赞,多多支持一下,谢谢,爱您们!
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